close

201811220103

選戰倒數5天,姚文智辭去立委,被視為拋出震撼彈將衝擊選情,柯文哲今天(19號)受訪表示,選戰打到最後,候選人有自己的戰術,他尊重,但是否會衝擊到選情?柯文哲說,什麼事都可能發生,他選情本來就告急,但他應付不確定的能力超強。(林麗玉報導) 北市長選戰三足鼎立,姚文智宣布辭去立委也衝擊選情。對於姚文智辭立委,柯文哲說尊重。 柯文哲說:「選舉到最後,每個人會有戰術,我只能作自己的事情,姚辭立委我尊重,姚文智有自己的考量,外面不能控制的因素,也沒辦法。」對於有學者分析,姚文智辭掉立委,讓柯文哲的選情更加告急?柯文哲說,他本來都「很」告急,但強調,他應付這種不確定壓力的能力超強。 柯文哲說:「大家都忘記,我當過17年台大外科加護病房主任,5年半台大創傷部主任,這都是急重症,我應付不確定的能力超強,這是我的專長,面對這種壓力是小事。」 媒體問柯,最近是否有與綠營高層溝通?柯文哲回應,現在大家變得很敏感,什麼事都不敢做,就順其自然,做自己的事。而這次選舉,柯喊出「這一票聽孩子的話」,柯文哲重申,這一票聽孩子的話還不夠,連孫子的話都要聽。

姚文智辭立委衝擊選情? 柯:我應付不確定的能力超強

台北徵信社

外面的狐狸精又老又醜為什麼他還是選她?讓徵信社告訴你答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nckl6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